Zhenya是最好的

洨光⭕閒來沒事吸吸康

漫長的修羅場,拿肝賣安利
我終於畫完了嗚嗚嗚

我愛Zhenya,我愛果普,我愛老藝術家!!!,
-
文案:(我已經盡力長話短說了Orz,想多描寫一點但與其那樣我還不如把維基百科搬來)

葉甫根尼 · 普魯申科,俄羅斯花滑選手。
人們說「他是個傳奇,他是沙皇,他是冰上皇帝。」

他滑了《獻給尼金斯基》給俄國芭蕾舞者——瓦斯拉夫 · 尼金斯基。至此之後,尼金斯基成了他的代名詞。

與小提琴家埃德溫 · 馬頓,他們創造了許多經典節目,像是《托斯卡》、《教父》和《愛情探戈》。

他贏得了許多獎牌。他是三次世界冠軍,七次歐洲冠軍和十次全俄冠軍。在2002和2010年的冬奧會上拿到了銀牌,以及在2006年冬奧會拿到了金牌,但在2014的索契冬季奧運,他受傷了,隨即退役。

現在,他有了個兒子,人們覺得他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冰上皇帝。

普魯申科是個傳奇,即使他退役了,也不會被遺忘。
-
↑總之就是瞎吹,但我吹的很開心

评论
热度(17)
© Ai 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