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la

不晓得是jio踩凳还是二郎腿

总之胯子是要搞点事滴


1、还是讲的素食 基本是上篇文字采访内容一样 有说巴科夫卡得知他食素后会给他多提供点蔬菜(喂养兔子既视感。。。),然后多了个问题【是否会素食喂养Bas】

2、儿砸名字稍微解释了一下:Bas是Bastian的简称 但更好听~Antony是花嫂芭芭的名字

3、讲到俄语 难是难点 但在尤文也不算简单呀 因为囧叔不会英语(emm接着急忙解释了下 还是会几个单词的--不如不解释~)而我妇不提供翻译,花哥他老人家在繁重的训练之余是有固定时间学意语的。而我头是提供翻译滴!!!(看来这就是学习进度慢的原因之一鸟~因为有指望!

4、有简单讲述下俄超 德甲 意甲的区别 例如上座率 尤文因为是大俱乐部 上座率是不错的 但意甲很多中小球队上座率不佳,德甲是每场的上座率都不错,俄超嘛~(天寒地冻 大家懂的)

5、问到在囧叔手下 在对足球的理解上 有没有突破。回答是当然有帮助 毕竟我妇防守还是有其所长的。然后说着说着就变成夸奖自己U19的教练了,让自己基础打得好(没听到名字,不晓得是不是埃尔格特

6、提到在尤文一年的“伤病”标签时,没有说得很细i,着重强调自己有被专业的团队照顾得很好,可惜未能处于自己最佳的状态

7、提到(国家队)他们那一波人 目前30-32岁的【点名:脸哥 / 博阿滕 / 狐媚 /  272 (有一位我没听清)】(说到在德国队的经历时 两眼放光 人生中有这么好的经历真是宝贵的财富!)

8、负心汉终于又提到我GiGi了,说老汉年已40,但对胜利的渴望那个啧啧啧~!

9、有说最近一次哭泣(采访在踢XXX之前),是儿砸降临却马上要赶回罗刹的时候

最后是描述了一下火车花的日常 嗯  又说自己经常下厨什么的


全篇32分钟左右 火车头油管可看 可能会听漏一些细节or听错。但枣子囫囵吞吃也砸吧出了滋味来着,谁叫他声音好听呢!


评论
热度(5)
© Ai 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