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MV】普鲁申科个人向—stand by me

白鲸

昨天(继续)整网盘,发现了一个以前存的普的mv《stand by me》。这个视频是日饭为老普14年索契应援做的,和其他有关花滑这项运动的mv不同的是,它加入了很多关于老普生活的片段。也算是呼应音乐主题“陪伴”吧。
以下全是胡说八道。
视频开头是老普那我压根就不怎么听得懂的英文,更尴尬的是他还忘了要说啥了。之后是普在少年时期一直到10年冬奥的各种领奖台闪回。米爹和雅娜进入我们的视野,穿插很多师徒情深的训练片段。然后比赛片段,我病了结尾动作集合,为参加14年索契提供了部分理由(1.不服气10年冬奥结果 2.我已患病,离不开心爱的冰场)。接着是我病了的起身动作,表明自己原地复活(×)。进入间奏,普与众多小伙伴在一起的温馨场面,这也是视频的主题,这些人陪伴普走到今天。尤其是13年手术镜头,雅娜深情的注视着普,看的人特别想哭。再后是10至13赛季的各种比赛画面,还有12年欧锦那个巨帅的挥拳动作以及俄锦那个意味深长的微笑。最后是里加拍冰面。视频结尾是普在12年欧锦夺冠后的讲话,表达对索契奥运的展望。这也是普和观众的互相陪伴,让普和我们一起走到了今天。
放一下歌词。
When the night has come
当夜幕降临
And the land is dark
黑暗笼罩大地
And the moon is the only light we’ll see
皎洁的月光是我们唯一的指引
No I won't be afraid, oh I won't be afraid
我们不会害怕,不会恐惧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只要你在我身边,站在我身边
So darlin’, darlin’,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亲爱的,亲爱的,在我身边,此刻就与我一起
Oh stand, stand by me , stand by me
在我身边,不要离去
If the sky that we look upon
Should tumble and fall
如果我们头顶的苍穹将要塌下
Or the mountains should crumble to the sea
山崩地裂
I won’t cry, I won’t cry, no I won’t shed a tear
我不会哭泣,甚至落下一滴眼泪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只要你在我身边,在我身边
And darlin’, darlin’,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亲爱的,亲爱的,在我身边,此刻就与我一起
Oh stand now,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在我身边,不要离去
Darlin’, darlin’,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亲爱的,在我身边
Oh stand now,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在我身边,不要离去
Whenever you’re in trouble won’t you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无论何时你陷入麻烦,你都不要撇开我,此刻就和我一起
Oh stand now, oh stand, stand by me
在我身边,在我身边

视频下载扔评论区了。话说有没有小伙伴愿意翻墙去n站求下授权放在b站里呀……

评论
热度(8)
© Ai 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