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阿花事件的一些看法(仅仅是我的个人观点)

为什么最后付出代价的是Benni

万人桥

“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


  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我想起了这句话。

  我看过很多英雄迟暮,很多无疾而终,全身而退的人永远聪明,也因为稀少而更加令人津津乐道。

  我砖的队长贝纳利奥,可能因为砖迷真心不多,所以关注度也低,其实他上个赛季遇到了和阿花现在一模一样的处境:臀伤不愈,长期被放在替补席上,场上的时间远远不及副队长,队长一职名存实亡,二门卡斯蒂亚斯后来者居上,将他完全挤下了首发。

  最后,贝队在赛季结束后合同期满,没有续约,免签去了摩纳哥,将近十年的狼堡生涯,一段传奇就此终结。

  这是忠诚的一个结局。

  当然,还有仁迷熟悉的队短,队短的职业生涯一直被他严格控制在手中,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依然发挥着重要作用, 并如他所愿地完美落幕,进驻拜仁名人堂。

  这是忠诚的另外一个结局。

  “自古忠义难两全”,最痛恨这样的字眼,好像并非所有的善始都有善终其实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事。

  我们知道阿花一直有伤,这个老伤让他在场上奔跑的时候更累,但他因为考虑到球队当时不容乐观的状态,赛季结束之后才动手术。可以说,这是为了球队,但是没为自己,或许他可以再自私点,伤了之后立刻手术,减少后患,早日康复,因为沙尔克再不济也比上赛季软成柿子的狼堡好,肯定不至于沦落到保级。

  这样新赛季队长肯定还是他,因为主教练,俱乐部管理层肯定愿意看到众望所归的队长,球队的精神支柱生龙活虎地出现在场上。

  但他没有,他一直在忍受伤病,可就算是这样,矿矿都没能挺进欧战区。不知道阿花在事已成定局的时候有没有后悔过,觉得自己得不偿失。

  我为他惋惜。

  人们所珍视的忠诚在这个令人心碎的夏窗,全都灰飞烟灭,被更大的野心代替,年轻人学会了态度暧昧,他们带有目的性地回避一些问题来掩饰更大的问题,他们用各种啼笑皆非的手段达成野心,从一个跳板跳到另一个广阔的平台,留下身后的惋惜与嘲讽,头也不回。

  什么时候繁华美景和金钱让他们卑躬屈膝?什么时候忠诚和专情一文不值?

 是足球变得太快还是潮流更迭,能够让俱乐部在取舍之间轻易的选择了放弃一直不离不弃的队长?

  有好多人都在说是新帅立威,但我觉得,新帅和阿花年龄相仿,立威一事也没有一撇,大概是想留住人,最后放弃了脾气最好的阿花。

  他们对不起你,从年少轻狂到即将而立,见证过无数荣誉诞生的时刻,和人群的来去聚散,那些悲伤最终燃烧成为你眼中闪亮的一点光,给了你智慧和灵气,给了你宽阔的胸怀和沉着的性格。

  但愿你的心胸撑不下俱乐部给你的不公,才让你终于愿意自私一回,为了自己。

  我难过的是受当今足坛浮躁气息而面目全非的俱乐部,我难过的是付出一切最终一无所有的你,贝尼。

  当你不再是沙尔克04的队长,愿你的每一步都为自己而迈,每一阵如浪潮涌的喝彩都为你而来

  在你之后我再未见过像你这般赤诚的人

  他们欠你的,岂止是青春岁月和似锦前程,还有滚烫的灵魂和义无反顾的心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 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