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和新教练,xxxx!

石头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一个周末,才从最初的震撼与不敢相信中回过神来,今天才想写点什么。

      是的我是人蜜,是个不愿自己喜欢的球员在这场屈辱中是个完全的软趴趴的受气包角色的人蜜。

       以下依然是一个非理性人蜜天真的无逻辑的胡扯。

       从新闻稿来看,这事儿,教练的idea,海经理在后来采访中直言撸袖标是教练的主意简直“这事儿不是我干的但是我也没啥其他意见”?比较耐人寻味的是两人对媒体所说的理由扯蛋到天边又虚伪得让人看不下去,却都没有直接提到关于队长“长期病痛”、“上场时间难保”、“能力不够”以及“不适合阵形”,丢出那句“全力以赴俄罗斯”简直像在以可笑的姿态逼宫勒娘娘。为什么制服组不直接说是竞技原因?虽然同样说不过去但是不至于那么惹人发笑不是吗?终于想起来要照顾破花的脸面了?我更倾向于相信经理和花所谓的“促膝长谈”中,除了“告知”,还有一场你来我往的拉锯战。     

       我想说破花的职业道路从不平坦,除去伤病时时困扰,12年能力被质疑没有中卫踢还差点被撸了袖标;14年世界杯战锅位被质疑不行;16年欧洲杯又被质疑进攻端贡献不够,但依然顶着非议顶着压力前行从未崩溃滑坡,现在的他甚至可以说比从前更全面更冷静,从中可以看出这人心理素质的强悍之处。然后纵观这个人所有的采访,不劲爆同时也无破绽,面对各种刁难应对得宜,不做无用的动作,简直像自带正义光环,这样一个人,在职业道路的突如其来上,真的会是一个逆来顺受者吗。记得有人说过阿花在沙尔克,伤病不断,却能不管伤退多久一回来就有主力位置,从这一点上说其他俱乐部很难提供同样的待遇。他留在沙尔克,是他真的爱沙尔克,也是他慎重的选择了留在沙尔克。是,他说自己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浪漫主义者,这点毋庸置疑,但我并不相信面对屈辱他会戏剧化的悲情到完全束手就擒。既然是长谈,又“没有哭”(还是想吐槽:神TM没有哭),那么就坐下来充分有效利用时间谈谈接下来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吧。

       真的,如果阿花在这次的事件中毫无动弹之力,我会失望。在非理性的想象中,即使是如此突如其来的打击,这个人也应该抓住自己的资本为自己的生存空间奋力一搏。

       PS,我很好奇这个决定中的当事人,阿花是“被通知”,那么狒狒和磁卡是个什么情况,是早就知道然而从善如流,还是同样“被通知”?

       PPS,今晚是新赛季的第一场球了,新教练丢下的这颗炸弹到底炸出个什么瓜......呵呵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了呢


评论
热度(13)
© Ai Celia | Powered by LOFTER